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教育 > 专题学习教育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警示教育活动总结
2017-12-13 10:32   审核人:

按照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深刻汲取白跃世案教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西安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证部署,统筹安排,院纪委书记亲自挂帅,分别在全院、机关党总支认真扎实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在全院党员干部的积极配合参与下,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

为加强警示教育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警示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安排,制定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根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深刻汲取白跃世案教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对学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出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二、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扎实教育。

采取全院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进行。学院还充分运用新媒体,多渠道进行警示教育,增强党员拒腐抗腐能力。就白跃世案、姜涛案分别在921日和926日在所属的保卫处支部和竞训处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主持,纪委书记赵军同志宣读了相关文件,各支部党员纷纷发言,大家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认真学习反思,加强廉洁自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三、抓重点深剖析,反腐警钟长鸣。

1130日下午,学院召开“深刻汲取白跃世案件警示教育暨西安体育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培训会”,会议由纪监处副处长缑荣涛同志主持,纪委书记赵军传达了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深刻汲取白跃世案教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省纪委关于白跃世腐败案件的处理决定,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白跃世忏悔书》。 通过深入剖析,让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反腐警钟长鸣。

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

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认识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遵守党纪法规,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加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常修为政之道,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防微杜渐,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风清气正扬帆行, 凝神聚力共发展。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总书记讲的“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通过一系列的警示教育活动,在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反响强烈,收到很好的教育和震慑作用。

 

 

 

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

20171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