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教育 > 专题学习教育 > 正文
 
国资处支部第四阶段学习讨论情况
2016-11-03 10:43   审核人: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签发的《关于在西体党员中开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讨论安排》,以及机关党总支《关于在机关总支全体党员中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2016]6号的文件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安排了召开学习讨论会的时间。

时间:2016年10月31日上午 地点:处办

参会人员:张建武、郭亚利、娄江、陈岩、宫贵楠、卢晓嵘、王加林、陈鑫。

主持人:郭亚利 记录人:陈岩

会议内容:讨论学习学院和机关党总支安排的第四阶段学习内容,讨论专题为“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

讨论学习情况:支部书记会前进行了专题发言,首先对“担当”进行了字面上的解释,其次讲了习近平关于担当方面的讲话精神。再次从三个方面讲了担当:讲勇于担当,就要有很强的责感;能够担当,就是要有担当重任的能力;敢于担当,主是要有负责担当的底气。担当,体现在我们共产党员身上,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身上,担当的意识和责任尤显突出。之后提出问题,抛砖引玉,随之与会的人员都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张建武,就部门的工作,讲了自己对担当的看法与设想。具体工作体现在老西院地下室青年教工的住宿,闭杂人员腾空了,避免了安全问题,调整办公室等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体现了担当意识,工作还须再担当。

娄 江,讲了要想担当好工作,要具备素质、责任感、基本水平、硬作风、廉洁自律、勇敢等六个方面,才能担当好工作。

陈岩:从自身从事的具体工作角度,讲了自己在工作方面以后如何担当好工作。

卢晓嵘,讲了要担当好工作,首先要掌握理论知识,破解难题,才能担当好工作。

宫贵楠,讲自己虽不是共产党员,但也要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工作搞好,担起一定的责任。

最后,支部还安排了下周召开本支部委员会,讨论下一步的学习工作。

2016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