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教育 > 专题学习教育 > 正文
 
招生办关于“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
2016-11-03 10:40   审核人:

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不断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先锋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作为一名党员,践行这一要求,关键在于立足部门职责和岗位实际,带头锤炼党性、砥砺品行,提升素质、树好形象,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创造一流业绩,做单位的排头兵、先行军和顶梁柱。

招生办支部按照学院及机关总支的相关要求,在10月31日召开“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以下是招生办支部党员会议讨论发言情况:

何佰虎:支部党员已经做得很好,目前部门面临压力较大,工作性质决定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工作具有较大挑战性,改革较大,会得罪一部分人的利益,工作中面临各种“打招呼”,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工作不容易被人理解,却容易被别人抹黑,所以要有担当,承受得起误解。

工作中仍有一些不足,在改革创新中,不能大胆创新,有一些顾虑,所以在今后工作中,要敢于碰硬,加大招生考试的科学化,选拔优秀的生源,为学校的教学竟训提供基础,勇挑招生重担。

丁雪艳:作为党员,不论岗位,要求是一样的,要始终坚持各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作为职业工作者,除了坚持学习外,还要发挥党的先锋带头作用,用于担当,在工作中要守住底线,有政治敏感性,正确看待个人的权利,在工作中使用公共权利,在工作方法上,要廉洁自律,但社会不好的现象仍会波及,所以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开动脑筋,群策群力。

除此之外,要坚持真理,坚持原则,要有大局意识,求真务实,坚守政治纪律,要勇于维护考生权益,促进学校。

李绚:要勇于创新,有自己的想法,结合实际,为考生,为考试,敢于担当责任,发挥党员作用。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就要尽职尽责、实干苦干。作为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注重落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

要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遵守党章,自觉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

郭鑫:通过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在招生工作过程中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开展工作,自觉维护好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增强政治意识,就是不论任何时候,特别是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招生工作中,保持头脑清楚,承担党员责任,努力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

招生办党支部

2016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