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教育 > 专题学习教育 > 正文
 
足改办支部关于“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
2016-11-01 10:36   审核人:

2016年10月31日,足改办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的专题讨论会。邀请机关总支书记朱广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足改办主任朱军主持,其它三名成员参加。会上,朱军同志指出,党员干部有别于普通群众,其中一个重要的特征就是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担当就是敢于承担部门发展的各种工作任务,不辞辛劳,不消极怠工;敢于作为就是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热情投入到足球发展改革的事业建设中来,主动发现问题,尽快解决问题。其它三位党员同志也分别就自身对于党员先进作用和勇于担当实践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

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叮嘱大家一定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在国家的创立、发展以及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中所起到的核心作用,让自己的言行对得起党的培养和关怀,同时,对我党支部的学习讨论工作予以肯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