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教育 > 专题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工部支部召开“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0-31 10:27   审核人:

2016年10月24日下午3时,学工部全体党员在我院2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工部支部书记李育红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刘云山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两篇讲话。随后,学工部全体十五名共产党员同志,在自学和集体学习两篇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岗位实际,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积极的发言。学工部全体党员都能够立足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基本宗旨,围绕着如何服务好学生,如何把学生所需落到实处,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等问题各抒己见,纷纷结合本部门具体岗位工作实际做出了深入的剖析、分析,对于好的工作作风,我们将秉承前行,对于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也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做出最大的努力。

最后,学工部支部王志刚同志(学工部部长)强调,本次“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目的在干。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配合好支部工作,做好自己分内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