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教育 > 专题学习教育 > 正文
 
把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6-10-25 10:20   审核人:

2016年10月2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14名党员,实际参会13人,因公出差1人。学院“两学一做”第二督导组负责同志、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会议围绕三个议题召开。一是传达19日“西安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20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今天上午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讨论会”情况。二是部署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三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讨论会”。

大会一致认为,要按照学院“两学一做”推进会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培训会的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工作抓好抓实。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将进一步完善学习教育制度,改善学习教育环境,推进学习教育工作机制的良性运转,提升学习教育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在准确把握长征的历史意义基础上,理解长征精神,继承长征精神。把长征精神融入到岗位工作,贡献社会的具体实践中。

结合10月19日,机关党总支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要求和党政办公室党支部2016年10月14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内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充实完善了近期学习教育工作内容。按照便于工作,有利学习的原则,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成立三个党小组,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把前期部署的“提高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学用结合做业务能手”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纳入到机关党总支“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讨论中来,系统学习,扎实推进。

经过支委会议研究,我们紧紧围绕上级组织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继续深入推进本支部的学习教育。各科室和分管领导同志围绕如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进行了专题研讨。联系服务群众,要求我们对群众要无遗漏全覆盖的服务到位。并且要善于学习,及时总结,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让群众满意放心。当下我们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次难得的提升个人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的契机。我们将继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学习教育的方式,突出学习教育实效,真正把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