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百日奋战 强校有我”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3-12-01 10:06   审核人:


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和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持续掀起“百日奋战”工作热潮,同时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贡献,机关党委、机关分会在机关教职工中组织开展“百日奋战 强校有我”主题征文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文活动主题

“百日奋战 强校有我”

二、征文活动起止时间

2023年12月1日至12月20日。

三、参与对象

机关各部门、机关分会全体教职工。

四、征文活动内容和要求

1.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和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坚定不移地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123510”发展路径和年度重点工作、“2023-2025三年行动计划”,结合学校“百日奋战”各项重点工作,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畅谈对推进重点工作的办法、思考和感悟等内容。征文可以有感而发,作客观理性的阐述,也可以以事说理,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2.征文体裁不限,文体为非虚构文体,内容须为原创,要有真情实感,字数1500字以内。

3.征文标题自定,副标题为:“百日奋战 强校有我”主题征文;标题正下方为作者个人信息,依次为部门、姓名。

五、征文活动稿件报送时间与方式

请机关各部门于12月20日前将部门教职工征文稿件(为体现节约,只交电子版)收齐后统一报送至机关党委(含光校区一号行政楼411室)。

六、征文活动纪念品发放

为调动教职工参与征文活动的积极性,凡参与本次征文活动者,机关分会将会发放纪念品以资鼓励。



  机关党委 机关分会(代章)

2023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