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2016-10-26 17:18   审核人:

各支部书记:

根据西体党组字〔2016〕26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机关总支20各支部近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各支部针对前一阶段学院督导检查反馈和自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措施须落实到人,整改须有完成期限。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及时整理汇总,暂时没有整改到位的要弄清原因、研究办法并制定完成时限。

二、学习效果及全覆盖情况。学院将对各支部重点检查学习教育“六有”要求是否在本单位实现全覆盖;学习教育是否存在“空白点”,是否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名党员,是否存在教育疲劳、流于形式的问题和现象。学院督导组进行督导检查时,将重点查看相关会议记录和学习记录。

三、专题学习讨论开展情况。关于“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四个专题的学习讨论,学院督导组将采取资料查阅和情况问询的方式,重点查看各支部会议记录,看相关支撑材料是否健全,质量如何。及时发现和纠正支部专题学习中存在的问题。

四、党员教育常态化情况。各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领导干部“五个带头”。院督导检查主要查看支部书记党课讲稿、研讨交流发言、支部活动记录、会议记录是否规范全面以及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支部经常学、长期学计划安排情况,即学习计划是否明确每月、每季度具体的学习内容,学习是否有重点,重点是否突出,内容是否包括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新三篇”(“七一”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胡锦涛文选》学习情况。

请各支部书记按要求认真学习,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扎实推进学院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

特此通知。

机关党总支

2016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