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讨论通知
2016-10-25 17:17   审核人:

各支部书记: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讨论,现将近日工作安排如下:

一、 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学习讨论会

时间:10月21日上午9:00在二楼大会议室

主题:“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讨论

参会人员:总支委员

每位参会人员必须发言

二、各党支部在10月24日前召开 “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学习讨论,并将讨论总结电子版于10月24日下午5:00前发到邮箱:1281565704@qq.com

三、请各支部书记将“三会一课”会议记录,用专门的记录本单独记录。

四、各位支部书记在10月29日底前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在本部门讲一次党课,讲稿留存备查。

机关党总支

2016.10.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