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通知
2016-10-25 17:15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定于2016年10月19日召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6年10月19日(周三)下午四点半

二、会议地点:新网球馆六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

四、会议内容

1、周里院长传达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王跃生副书记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

3、朱元利副书记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培训。

五、会议要求

请各党总支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本总支参会范围人员按时参会。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签到进入会场,凡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确因工作原因不能参会者,会前须向党委组织部请假说明原因。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2016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