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年征程激励我心,担当作为我必先行——机关分会组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主题征文活动
2021-07-02 10:04   审核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征程波澜壮阔、雄浑激昂,100年奋斗初心如磐、矢志不渝。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机关广大教职工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全面展现新时代高校机关教职工的理想信念、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机关分会近期在机关教职工中组织举办了“百年征程激励我心,担当作为我必先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教职工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各部门教职工积极参与征文撰写,截止到6月30日征文结束,共收到教职工征文百余篇。以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时刻为契机,机关广大教职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 “四史”学习的深入开展,紧扣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以“亲历者”的视角和口吻,生动描述了对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的真实感悟,用文字记录和展示了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书写了属于新时代高校教职工的追梦历程、理想信念与家国情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