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分会召开分会换届暨“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大会
2020-12-17 16:50   审核人:

机关分会召开分会换届暨“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大会

 

12月15日下午三点,校工会机关分会在学校二号行政办公楼六层报告厅组织召开机关分会换届和参加校第十一届工代会暨第六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大会,机关分会下属各部门教职工会员近百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卢喆主持。

卢喆代表本届机关分会委员会分别从广泛联系群众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配合校党委做好机关教职工思想教育、服务教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等四个方面总结和回顾了本届机关分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完成情况。他指出,本届机关分会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机关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机关分会职责,积极开展机关分会工作,较好地完成了“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机关分会工作的总体水平有了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进展,有力地推进了和谐机关建设。

关于今后的工作,他强调,机关分会将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团结机关广大教职工,不断提高教职工思想文化素质,工作开展将更加注重贴近教职工群众,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呼声,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维护好职工权益,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带动机关教职工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为实现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出了新一届机关分会委员会委员。卢喆、李冬梅、吕欣徽三位同志当选为机关分会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大会同时还进行了机关分会参加校“双代会”代表选举,马海涛等十八名同志当选机关分会参加校第十一届工代会暨第六届教代会代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