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2020-11-11 11:09   审核人:

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11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学校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卢喆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刚、张军、李浩三位同志分别领学,带领与会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并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深入回答了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谋划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蓝图。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机关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全局意义、战略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校、部门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振奋精神、只争朝夕,不断推动工作开展的新局面、新篇章。

会议同时还对机关党委近期重点开展的工作事项做出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