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暨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
2020-09-25 15:40   审核人:

9月25日上午,为扎实推进机关以案促改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章党纪党规,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据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教育要求和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安排,机关党委在学校二号行政楼六层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委以案促改暨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各部门党员、干部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警示教育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卢喆对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机关党委各项相关工作任务开展和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校部分二级党组织、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并就2019年度中管、省管和省委教育工委本级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公示。校监察处副处长李抢辉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设置方案的文件通知。大会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

此次警示教育会的召开,目的在于教育和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思想自觉,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警自醒,坚守纪律意识和底线,真正做到以案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