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07-20 11:47   审核人:

2020年7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学校二号行政办公楼六层报告厅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党委下属14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上届机关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马海涛同志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卢喆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开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机关党委过去三年多时间以来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望了未来三年机关党委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举措。

正式选举前,大会首先通过了《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从8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出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7名委员。于晓琳、卢喆、吕学宏、杨少玉、杨柳、张军、黄志军7位同志当选为机关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卢喆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向机关党政部门、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干部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倡议书》。

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机关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卢喆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同时,会议还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卢喆代表机关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当选的机关委员会全体成员要珍惜荣誉,不负重托,工作中讲政治、重大局、讲团结,要真抓实干、从严律己,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