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会议
2019-06-25 12:06   审核人:

6月21日,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会议,机关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主持。

朱书记指出各处级部门要在学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办公室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紧密结合《西安体育学院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分解表的要求,将创建“平安校园”工作落到实处。

按照机关党总支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第二阶段工作计划,各部门负责人作为机关“平安校园”创建办成员,肩负“一岗双责”,根据学院的要求、机关党总支下发的《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完方案工作安排,主动担起责任,认真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和部署,成绩显著。为面配合学院“平安校园”办公室工作的全面推开,通过各处级部门的工作自查、总支委员的督查,使机关“平安校园”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加落实落细

今后,机关党总支将继续更加深入的开展“平安校园”的督导和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