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举办“三月送爱心,亮丽妇女节”衣物捐赠活动
2019-03-11 18:45   审核人:

3月7日,由机关党总支主办、党委组织部党支部承办的“三月送爱心 亮丽妇女节”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在我院行政楼一楼大厅开展。活动发起后,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党委书记黄道峻等院领导也参与了本次活动,截至7日下午共募集到衣物、图书、背包等共计600余件。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离不开院领导以及各部门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同时,这也是广大党员群众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做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的具体体现。

作为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机关党总支已经连续四年举办爱心捐赠衣物活动,我院教职工每年均踊跃参与,按要求提前将所捐衣物整理清洗好,为贫困地区群众送去真挚的爱心。旧衣物募捐,给贫困家庭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关怀,爱心在接力,情感在延续,让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把爱心传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