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3-01 13:30   审核人:

2月2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二楼北小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

根据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的通知,机关党总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机关党总支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工作要点展开讨论。

14E16

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就2019年机关党总支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结合学院的工作要求,强调2019年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重点是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加强总支党风廉政的建设、以及关注工作安全等问题。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找准着力点凝心聚力推进“三风建设”,认真做好三秦教师扶贫帮困工作同时,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逐步落实。明确了总支委员的分工,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同时指出新学期各部门领导要带领所属部门干部职工端正态度、严格标准、目标明确,要有担当、保安全、树党风,顺畅高效的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