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强化宪法意识——机关党总支召开理论教育学习会议
2018-12-06 07:27   审核人: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机关党总支召开骨干理论培训学习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上机关党总支骨干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教育部“六禁令”》《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理论学习内容,并对机关党总支“以案促改”工作进行总结。

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11月下旬至12月初,机关党总支组织18个支部、19个处级部门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教育学习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宪法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党员宪法学习教育、面向部门全体人员的宪法宣传教育。机关党总支积极进行普法宣传活动,召开了《宪法》学习会议、组织了《宪法》知识竞答活动,促进大家牢记宪法使命,做好机关党务工作。

各支部书记、总支委员集体评阅宪法知识竞答问卷,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我国首个“宪法宣传周”,机关党总支为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全体人员宪法意识,集中进行宪法理论宣传教育学习,在机关党总支网页上发布了开展、推广、学习、宣传宪法教育等一系列活动,构建多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的宪法学习宣传立体网络。

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各支部的座谈讨论,达到了加强机关骨干自身行为规范、总结工作、相互交流、彼此促进的目的。一系列主题鲜明、覆盖广泛的集中普法方式,形成巨大合力,共同将第五个“12·4”宪法宣传活动推向高潮,使全体人员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