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举行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2018-11-30 19:36   审核人:

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教育活动。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和西体党发2018第34号文件的相关通知要求,机关党总支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定了机关党总支发〔2018〕3号文件《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工作细则》,在机关党总支所分管的19个处级部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教育活动。19个处级部门召开了《宪法》学习会议,分别通过讨论、交流、座谈、学习等不同的方式进行了宪法教育学习活动。

1824B

机关党总支于2018年11月28日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包括黄道峻、文立新、陈彦、刘子实、赵军等五位院领导在内的197名机关党总支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了此次宪法知识竞答活动,本次开展的推广学习宣传宪法教育等一系列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