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18-11-07 19:53   审核人:

11月6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各支部书记、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反间谍法》和“警示教育材料”。在马海涛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王保安老师宣读了“警示教育材料”,在李抢辉老师的宣读中一起学习了《反间谍法》以及《宗教事务条例》。

会议就总支委员联系部门的分工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并对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召开民主生活会,并且各总支委员要参加所联系部门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就机关分会、机关思政经费的支出使用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会议最后,强调了工作中的安全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