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分会荣获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2018-10-29 18:55   审核人:

由院工会组织举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10月17日在我院乒乓球馆如期举行,10月24日举行了决赛,来自全院的14个分会积极报名参赛。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赛,最终机关分会代表队夺得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一名。

24074

通过举办这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全院各分会之间的交流和友谊,积极营造了文明健康、充满活力、奋发进取的高校工会工作氛围。院工会在承办这次比赛过程中准备充分、安排细致、服务周到,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1FDBC

机关分会在这次比赛中所取得的好成果都是在各位老师的努力下得到的。正是由于大家齐力同心,奋勇争先的精神才取得了优异成绩。 

3EEF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