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分会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8-09-29 13:36   审核人:

 

1C3F1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由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分会主办,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承办的“2018年机关分会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9月26日(周三)下午3:00在学院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学院的领导和机关分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最终选拔出了2018年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分会乒乓球代表队成员。

1AD58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和抵抗力,同时也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等体育精神渗透到了职工心中,对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健身热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更是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和快乐,使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1EF2F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