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委员集中学习新党章
2018-06-08 18:11   审核人: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的根本大法,党章的变化,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成熟。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修改,为了让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爱党敬党的热情,机关党总支于68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主持,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重点是对新党章的学习。 

13FD7

 会上,朱广超书记重点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并指出,身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告诫自己:教书育人、任重道远,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示范引领作用;党章的修改是我党我国的一件大事,对党章的学习是每一个党员同志的义务,特别是党员干部更应该做出表率,以实际行动做党章维护者、传播者。 

337DC

23B30

 总支委员集体学习新党章,由梁娟同志,向大家宣读了新党章的部分章节,大家认真聆听并仔细做好学习笔记。在会上,总支委员纷纷表示,党章的学习是一个仔细漫长的过程,作为支部书记要及时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新党章;作为党员教师更应牢记党员的身份和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