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拔河赛 凝心聚力展风采——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分会举行2018年拔河比赛
2018-06-06 18:55   审核人:

在喜迎建党97周年、学院六代会召开之际,为丰富机关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机关分会于66日上午在田径馆门前举行拔河比赛。党委书记黄道峻、副院长文立新带领机关分会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本次活动由机关分会承办,体育科学研究院支部协办。

2EA49

比赛共分四个小组,采取三局两胜制,一场比赛由两队参加,每队上场人数为26人,五名“三秦帮困”贫困生担任裁判工作。为了比赛更加自如,老师们一改往日的“西装革履款”,纷纷换上“运动休闲风”。赛前,选手们认真准备,积极做热身运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活跃气氛,放松身心”的精神进入赛场,其余教职工主动加入啦啦队,为比赛摇旗呐喊。

4802E

一根绳,凝人心聚力量!一声哨响,人人用力!每队队员都要心朝一处想、劲往一块使,紧密配合、互相支撑。虽然温度较高,但是大家克服炎热完全投入到拔河比赛当中。随着比赛正式开始,高昂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在一阵阵助威声中,各队队员鼓足干劲,摩拳擦掌,咬紧牙关,紧握长绳,全神贯注,半蹲、马步、后仰、蹬腿、拉绳……个个动作标准,卯足劲奋力拼搏!

1B744

 

参赛老师们精神抖擞、众志成城,特别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毫不退缩、坚持到底,有的老师眼镜倾斜了但目光锐聚,有的老师手磨出了血迹仍牢牢握紧长绳,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团结的力量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重心向后压”、“集体往后仰”、“赢了,赢了”、“太棒啦”……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排山倒海。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精彩不断。

201F0

经过激烈角逐,由学生工作部支部、体育科学研究院支部、鄠邑新校区支部、学报支部、党委宣传部支部组成的第四组勇夺桂冠。由党政办支部、国资处支部、人事处支部、竞训处支部、招生办支部组成的第二组获得亚军。由基建处支部、党委组织部支部、离退休支部、科研工会支部、计划财务处支部组成的第一组,及由教务处支部、纪检审计处支部、网络中心支部、武保处支部组成的第三组,并列季军。机关分会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48B63

拔河赛场,体韵传情,一条长绳拉近了大家的友谊,连接了团结和友爱,演绎了奋斗和拼搏,展现了西体人奋发向上、精诚团结的风貌。机关分会全体教职工间的全面融合在这次拔河比赛中得到充分体现。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运动中的热情融入工作中,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坚韧不拔、团结奋进,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脚下有作为,走好新时代新征程,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发展助威加油!

附:拔河比赛视频  视频一  

附:拔河比赛视频  视频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