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六代会,机关总支在行动——机关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会议
2018-05-23 10:3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迎接西安体育学院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52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会议,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主持。 

 

19位支部书记逐一发言,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管理、活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三秦教师结对帮困”工作等依次对本支部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6月份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朱广超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基层党支部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部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指出,通过机关党总支及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各党支部基础建设更加扎实、党员的教育管理更加到位、“三会一课”制度更加规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更充分地发挥。同时,朱广超号召大家通读熟读“知”《党章》,深思深析“悟”《党章》,在日常工作中,以《党章》为准绳,根据《党章》的要求,规范自身行为,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通过此次工作汇报达到了总结工作、相互交流、彼此促进的目的。

朱广超对机关党总支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迎接学院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机关党总支近期举办“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内涵发展,奋力追赶超越”知识竞赛问答活动,全员参与,同时,安排各支部认真阅读学习《梁家河》,科级以上干部结合本人工作实际撰写读后心得体会,并要求各支部进行读后座谈讨论。

会上,朱广超还传达了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以积极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为实现“西体梦”提供坚强保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