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立新副院长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开学前工作检查
2018-03-06 21:35   审核人:

2018年3月4日上午9点,文立新副院长带领所分管机关党总支、武装保卫处、计划财务处、离退休办公室和体育传媒系负责人,对五部门进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检查。 

在对各部门办公室实地走访之后,文立新召集相关人员进行了简短的碰头会,把检查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和各部门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汇总,呈报学院解决。 

最后,文立新对检查工作作一小结,同时指出新学期各部门领导要带领所属部门干部职工端正态度、严格标准、目标明确,要有担当、保安全、树党风,顺畅高效的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