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总支述职考核会
2018-01-17 19:52   审核人:

2018116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北小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及17名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朱广超同志主持。

会上,朱广超书记代表机关党总支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她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及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详细总结了机关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反思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整体思路。与会人员对机关党总支及总支书记2017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共发票17票,回收17票。机关党总支获得优秀14票,良好3票;朱广超书记获得优秀14票,良好3票。

    朱广超书记总结指出,2017年机关党总支在19个支部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学院交办的工作任务,对各位支部书记给予的支持表示高度肯定和感谢。希望2018年各支部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将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