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01-12 09:10   审核人: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1811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副院长文立新,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及34名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朱广超同志主持。

文立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院的党建工作依靠党的基层组织的每一位同志来实现。同志们要把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常态化,追赶超越,落实三项机制作为工作重点。他从七个方面为大家深刻解读了文件精神,他希望同志们把本次活动作为一次学习的机会,把基层党组织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落实好。

随后进行的述职报告中,19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情况、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详细总结了本支部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反思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朱广超在总结讲话中对十九个党支部书记对机关党总支工作的支持予以高度肯定。同时就110日对十九个党支部2017年各项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她指出此次检查和述职活动的目的是以查促建,加强管理,检查的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帮助,述职过程中进行检阅和督查,使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更加细致到位,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工作效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