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多个职能部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2018-01-02 08:20   审核人:

党政办:12月2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活动以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讲党课形式进行,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社会责任感,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朝阳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学院发展努力工作”为主题与办公室同志进行了交流。张朝阳以国家发展、学校发展以及个人工作发展为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对办公室全体党员提出了“提高站位理念、把握小我大我、优化个人能力、立足岗位服务师生”等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上来,使办公室工作“上水平、有内涵,上台阶、有突破,上档次、有新意”。

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张军以《不忘初心梦想起航》为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号召全体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从自身岗位出发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

 

人事处:12月29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人事处处长侯伟以“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题,从进入新时代的依据、新时代的意义、新时代的基本内涵和同志们进行了学习交流。他说,大家要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接受党章教育,践行党章;同时要求全处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岗位,振奋精神,敢于担当,努力做到真学、真用、真干,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内涵,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为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出点子,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支部书记姜梅以新党章为内容,以“十九大党章修改是新时代的科学判断和正确指导”为主题,通过三部分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新党章主要在哪些方面做了修改;二是十九大报告对主要矛盾的新的判断意味着什么及对现实的指导意义;三是党章增加“党领导一切”的内容的重要现实意义是什么。

会议还传达了12月27日院党委书记黄道峻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辅导讲座内容。

 

教务处:12月26日,教务处副处长杨中河在行政楼315会议室给教务处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教务处教务科科长王丽芳主持了讲座。

杨中河重点对坚定文化自信、优先发展教育、青年兴则国兴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阐述。他说,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首先要坚定文化自信,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战线的一份子,我们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矢志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双一流”建设中,产出重大原创性成果,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12月28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马海涛主持。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在政治、理论、实践上取得的重大成果,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极不平凡的五年”、“四个伟大”、“历史的交汇期”等重要关键词的内涵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马海涛表示,十九大的部署蓝图清晰、方向明确,要把学习十九大和自身工作相结合,在历史的最好时期,发挥自身所能,为师生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科研处:12月26日上午,科研处处长李靖以《适应新要求履行新使命》为题,与科研处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李靖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以新作为践行新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要加强思想引领和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朴素的思想、务实的行动、明显的实效,全面推进我院科学研究工作。

 

后勤处(集团):12月27日,后勤管理处(集团)在行政楼四楼动力中心办公室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许伟主持,后勤管理处科以上干部、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许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从小事做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为题,引导同志们全面地、准确地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许伟号召大家理论联系实际,将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工作岗位上干出实绩。大家表示,展望2018,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创新驱动,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质量,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创一流的服务姿态,不断开创后勤发展新局面,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2月22日,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罗海娟主持,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和动力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以及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的部分章节,并结合我院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讨论。会议还结合近期我院开展的“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进行了研讨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