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 ——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2017-11-26 23:28   审核人:

112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主持,机关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朱广超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认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并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全面部署了机关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机关党总支所属十九个党支部要以高度的热情和扎实的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做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执行者,推动机关党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朱广超书记对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根据会议安排部署和《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和个人学习计划。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活动上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三是继续加强新党章学习,明确修改重点,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机关党总支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负时代,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奋发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新的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