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分会王秋茸老师被评为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教学先进个人
2017-11-09 10:40   审核人: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西体院发[2017]5号)和《西安体育学院关于评选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教学先进个人的通知》(西体教发[2017]17号)的具体要求,经过各教学单位的初审及推荐,院教学督导组复评,机关分会王秋茸老师被评为2017年教学先进个人。

王秋茸是网络管理中心计算机教研室教师。此外,本次被评为2017年教学先进个人的教师还有体育教育系教育学教研室王轶喆,健康科学系心理学教研室王超,体育教育系田径教研室王志莉,武术系套路教研室朱海楠,运动训练系足球教研室马俊。

机关党总支希望王秋茸老师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也希望其他同志向教学先进个人学习,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力争上游,不断提高教学工作水平,为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