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大会
2017-11-06 06:51   审核人:

根据西体党委工作部署,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机关,1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大会(系列之一),学院党委书记吴长龄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主持。

党委书记吴长龄用“数读”方式对十九大报告做了精准导读:一是“一条主线”,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二是“两个一百年”和“两个重要判断”;三是“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从2020年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2050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三张宏伟蓝图”;四是“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伟大”;五是“五大发展理念”和“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六是“八个明确”和“从严治党八项措施”;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条基本方略”。

吴长龄告诫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用心,用脑,用行。用心,就是需要各支部把传达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在心上,要把学习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用脑,就是要求每位党员要自觉学,深入想,全面悟,深刻领会悟透十九大精神实质,解放思想,确保在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行,就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把十九大精神做为指导各项工作的总纲,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生活上做廉洁人,在工作上做领头人。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机关总支委员梁娟向大家宣读了十九大精神有关学习材料。

之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