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分会获得“2017年西安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冠军
2017-06-24 15:28   审核人:

2017年6月21日由西安体育学院工会举办的“2017年西安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羽毛球馆继续进行。比赛于下午1点开始,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我机关工会分会先后击败运动训练系工会分会和竞继研联合分会并在决赛中战胜了实力强劲的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和健康科学系工会分会联队取得了名至实归的团体赛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我机关工会分会严格遵守本次赛事章程,机关分会领导高度重视,战术安排合理,作风顽强拼搏,队友配合密切,团队齐心协力,后勤保障有力,这些都确保了机关工会分会取得本次赛事的冠军。这也充分体现了机关工会分会是一只团结的队伍、积极向上、敢于追赶超越的队伍。最后,我院王跃生副书记对我代表队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奖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