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2017年“人人健康 健康人人”登城墙健步走活动
2017-06-18 15:27   审核人:

6月15日下午,由机关党总支组织的2017年“人人健康健康人人”登城墙健步走活动如期举行。

下午3点,晴空万里,健步走活动在古城西安南门瓮城上拉开序幕,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踊跃参加。活动开始后,大家顶着烈日,精神饱满,活力无限,途中,彼此交流心得,感触历史与现实的辉映,互帮互助,加油鼓劲,欢声笑语伴随一路,纷纷走完全程,活动圆满结束。大家走出了激情,走出了健康,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

此次登城墙健步走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营造了大家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浓厚氛围,有助于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锻炼体魄,陶冶情操,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升集体凝聚力,传递健康和快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