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分会获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教职工网球团体赛冠、亚军殊荣
2017-06-01 15:24   审核人:

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教职工网球团体赛,于4月19日在学院网球馆开赛,经过6周75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于5月24日晚圆满落幕。机关党总支分会荣获冠、亚军殊荣。

此次比赛由院工会主办,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网地教研室承办,比赛项目设男女混合团体赛,采用单循环、5场3胜制,学院各党总支分会共组成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机关党总支分会成员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迅速组建了机关联队一、机关联队二参加比赛,两支参赛联队队员认真准备,积极投入比赛,奋勇拼搏,团结互助,分会其他同事也积极到场,加油助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两队不负众望,双双告捷,机关联队二摘得桂冠,机关联队一荣获亚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