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举办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章》理论知识培训系列活动
2017-05-28 17:11   审核人:

支部换届产生了一批年轻的机关党总支各支部骨干,为继续加强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近日,机关党总支举办了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再学《党章》理论知识培训及相关知识问答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机关党总支所属19个党支部骨干、党员,共计6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再学《党章》理论知识培训及相关知识问答系列活动主要侧重于《党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党的“五大建设”等方面。几位院领导也积极参加了这次答题。通过本次学习和理论问答共有16名同志获得满分,平均成绩99分,显示了机关党总支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显著成果。

 

 

自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机关党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院党委的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实践,做到了使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