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服务基层  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机关分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2016年11月工作重点
2016-11-03 17:04   审核人: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现将机关党总支11月重点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点学习篇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胡锦涛文选》和“三项机制”(即《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

二、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第四专题讨论安排,请各党支部按期完成“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三、检查内容:

1、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各党支部针对前一阶段学院督导检查反馈和自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措施要落实到人。

2、学习效果及全覆盖情况。机关党总支将重点检查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六有”要求是否实现全覆盖,学习教育是否存在“空白点”、教育疲劳、流于形式等问题和现象,机关党总支督导小组将重点检查党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学习记录。

3、专题学习讨论开展情况。关于“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两个专题的学习讨论,重点检查各党支部会议记录,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发言稿和召开专题谈论会的党支部会议记录、党员发言稿、党员笔记中的参会记录、会议总结等支撑材料。

4、党员教育常态化情况。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领导干部“五个带头”。主要检查党支部书记党课讲稿、专题讨论发言材料、党支部会议记录以及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

四、检查时间: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1、专题学习讨论会议记录要规范,记录内容包括:讨论主题、时间、地点、主持人、记录人、应到、实到、缺席(原因)会议议程、讨论内容、存在问题,整改意见等。

2、党支部要制定“两学一做”督导检查整改措施。

3、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个人笔记、心得体会、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

4、“三会一课”制度在党支部的落实情况。

5、各党支部专题讨论的总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专题讨论发言稿,纸质、电子版统一交行政楼一楼郭亚莉老师处(内线9375)。

 

                          机关党总支

20161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机关党总支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