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委会议和纪检监察干部例会
2022-04-02 10:03 全乐  审核人:

3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军主持召开校纪委会议和纪检监察干部例会。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王晓江同志在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2021年述职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关于对2021年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考核发现问题的通报》,结合通报对我校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对照分析,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并审议了2022年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赵军总结指出:一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国之大者”对教育和体育工作的要求,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坚决克服“高校特殊论”,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二要以案促治提高监督治理效能深刻汲取《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案例教训,尤其是发生在我校的两个案例,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引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紧盯“六个不足”,强化政治监督。以监督推动巡视整改为主线,以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抓手,紧盯“六个不足”找准政治监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党委主体责任和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政治体检,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