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召开
2022-03-21 17:13   审核人:

3月17日,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兴宁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福波主持并通报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省属高校情况。

王兴宁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高校在党和国家事业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高等教育寄予厚望,两次来陕考察作出重要指示。省属高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担当政治责任,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从严管党治校,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改革发展,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王兴宁强调,省属高校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深入查找和纠正思想认识、工作理念与新时代要求存在的偏差。要抓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风学风建设,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从政治安全、国家安全的高度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守住意识形态前沿阵地。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省属高校党委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细化措施、明确任务、真抓真改,确保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我校党委书记黄道峻、纪委书记赵军参加会议。

校党委将在省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好局、起好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校党委将建立健全巡视整改机制,深化巡视成果运用,围绕狠抓关键、注重实效、破解难题、追赶超越的工作思路,做深做实做细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解决一批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全校上下形成抓整改、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以巡视整改实效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