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 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2020-12-31 10:26   纪检综合室 审核人:


关于做好2021 年元旦春节期间

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进一步净化节日风气,按照省纪委监委《关于2021 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的工作提示》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要求,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部署安排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纠“四风”工作,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形成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

 二、加强警示教育。通过专题会议、节日教育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和典型案例,强化知止收手氛围。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四风”,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三、突出监督检查。学校纪委将聚焦节日期间“四风”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紧盯餐饮浪费问题,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监督检查重点;紧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扶救助困难群众等领域,坚决纠正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紧盯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适应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坚决纠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麻痹、履职不力,打折扣等问题;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防止出现“破窗效应”。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办公联系电话:88409404、88409484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