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2016-10-19 14:36   审核人:

全院各党总支、各部门、全体党员:

近日,中央纪委、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8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管党治党提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永远在路上》专题片通过40多个典型案例及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的忏悔,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专题片共分八集:第一集《人心向背》,第二集《以上率下》,第三集《踏石留印》,第四集《利剑出鞘》,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第六集《拍蝇惩贪》,第七集《天网追逃》,第八集《标本兼治》。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请各党总支、各部门及全体党员通过电视或网络认真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感受违纪违法人员的反思痛悟,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播出时间】:10月17日一10月25日

首播:CCTV-1 20:00

重播:CCTV新闻当晚21:30、次日13:00

【中纪委网站】http://v.ccdi.gov.cn/yyzls2016/index.shtml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