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廉洁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观看廉政教育片《小官大贪》的通知
2014-12-26 14:06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整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关于剖析违纪违法案件,加强警示教育的要求,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近期,省纪委精心制作了《小官大贪——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科原科长候福才贪腐警示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观看。

希望各总支以此观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工作,广泛组织开展讨论,并开展《小官大贪》观后感征集评比活动,择优选报院纪检办公室,优秀文章将推荐至省纪委,在秦风网、《党风与廉政》择优刊发,并对优秀文章进行评选表彰。

西安体育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4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办公室电话:029-88409404   邮编:710068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纪检综合室 纪检监察室 巡察办公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