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运动项目推广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16:25 作者:宋昂 管融资 摄影:徐兆杰 高致远 信息来源:作风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徐兆杰 高致远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新兴项目推广,拓宽学生专项技能,开拓学生眼界,日前,我院邀请陕西省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现代五项协会,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在我校鄠邑校区为体育教育专业大一大二近900名学生开展了软式棒垒球、橄榄球、高尔夫、击剑、现代五项、马术、健身、冰雪项目等体育项目的推广与体验活动。

陕西省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运动管理中心选派的教练们为同学们展示和培训了曲棍球、棒球、垒球项目;西安市精英成长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为同学们选派精英教练培训橄榄球项目;在陕西省现代五项协会的带领下同学们体验了现代五项项目并组织进行了射击比赛;我校校友苏林、王彬、分别为同学们培训了健身、击剑项目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体验,同为校友的杨锦春为同学们普及马术项目基本知识陕西创聚冰雪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向同学们介绍了冰雪项目知识,并登记对冰雪项目感兴趣的学生信息,计划在合适的时间安排学生们到符合国际标准的真冰场——体育之窗创聚冰雪国际进行免费体验。

在了解与体验过这些新兴项目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以及参与此次活动的校企合作单位提供的宝贵机会,可以学习并亲自参与到这些项目中,获得一次独特的体验,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充分利用我校优质的场馆条件,积极学习并提升这些项目的相关专业知识与技能,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期两天的推广体验活动,让大家体验了新兴运动与传统运动项目碰撞的新鲜感,开阔了学生视野,拓宽了专业技能,对学生增加新的就业方向和选择,创造出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提供了更多可能。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