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5:3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体育教育学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为近期退休或即将退休的杨柳霞、张勇、赵艳明、陈老虎、肖红五位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校工会副主席张建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毅谋,体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月宏、院长马海涛、党委副书记李倩、副院长许磊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高月宏主持。

马海涛回顾了几位老教师的执教生涯,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为体育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寄语全院教师要向老教师学习,传承红烛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身体力行,践行育人使命,在退休之年都能够收获满满、无愧于心。同时,真诚希望五位老教师退而不休,常回学校看看,常回学院走走,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关心学院的发展。

张建武代表校工会、杨毅谋代表离退休工作处为几位老师送上了祝福。

五位老师依次发表感言对大家的祝福表达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数十年的共事,对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退休后他们将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关心教育教学事业,为学院发展献智献策。

(体育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为五位老师献礼)

(校工会、离退休处负责人为五位老师送祝福)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几十年的执教,是知识、技能的传授,更是精神的传承。教师代表张先锋、宋红生、宋耀伟分别发言,热情赞扬了五位老师渊博的知识、精深的专业知识技能和高尚的师德,表示要把这些良好的传统传承下去。

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退休不是停止,而是翻开了新的篇章。体育教育学院将继续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高尚师德,提升全院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心和荣誉感,为学院持续发展提供不衰的动力。

会上,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赠送了纪念品,学生代表为几位老师献上鲜花,表达了对五位老教师的敬重和感谢。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