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暑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16:37 作者:祝博文 摄影:王井昌 信息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王井昌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假期安全管理,日前,保卫处联合公安部门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以及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红缨路派出所等公安干警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在图书馆了解排查情况

此次检查针对暑期消防安全、施工安全、水电安全等方面深入校园各单位和关键部位,重点就图书馆、学生公寓、家属院、教学场馆、下沉广场商铺等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提出整改建议,现场还拆除了部分违章建筑。民警特别提醒了各单位值班员要注意暑期防火防盗防事故的相关事项,要加强值班人员的日常检查巡查和信息互联互通,同时应做好夏季防汛准备,提前防范应对,确保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安全大检查是根据学校暑期工作部署,由单位自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师生假期安全管理意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