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16:49 作者:熊玲玲 摄影:黄晓梅 信息来源: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黄晓梅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为2021年度学院退休教师严波涛、刘广勤召开欢送座谈会。校工会主席马骥行,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副院长刘涛、教学实验医院院长何昌谋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刘涛、何昌谋对两位教师近四十年来在教学、科研岗位上作出的贡献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衷心地祝愿两位教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享受退休生活。

刘勇代表学院感谢了两位教师在各自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他表示,两位老教师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是学院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两位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对学院的工作给予支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年轻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保驾护航。

马骥行代表工会对两位退休教师送上了祝福。他表示,老教师们既是昔日的好战友,也是我校年轻一辈今后学习的好榜样!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退休不褪色,继续为西体的体育和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严波涛和刘广勤深情回顾并分享了学习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对学院长期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愿意继续以各种方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与会老师回忆了和严波涛、刘广勤两位老师工作和生活的过往,纷纷表示,老教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教师的优良作风,踏实努力地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