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与西安非凡领跑信息科技公司举行课题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7日 15:59 作者:熊玲玲 摄影:熊玲玲 信息来源: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熊玲玲

本网讯    1月25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与西安非凡领跑信息科技公司课题签约仪式在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涛教授、心理教研室李玲教授、田径教研室李山教授、实验室宋洋老师等与西安非凡领跑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王凡、法人代表李宝等共同出席了签约活动。

刘涛首先对西安非凡领跑信息科技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合作以横向课题的形式,开启了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课题组三位专家能借助学院良好的师资、科研、实验室等条件,加强校企双方合作交流,从“产、学、研”三个方面扎实开展研究工作,按照合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科研任务。

王凡表示,非凡领跑信息科技公司一直专注于网络与大数据平台的学生身心健康测量和健康干预服务的研发和推广,在运动健康促进大数据分析方面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和探索工作,希望此次与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合作能够为积极推动陕西省学生运动健康促进工作。

三位教师对各自负责的子课题做了详细的介绍,一致表示将充分利用校、企优势,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工作,为推动我省学生身心健康测量贡献微薄力量。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