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督导检查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6:52 作者:苏丹宁 摄影:杨柳 薛店店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杨柳 薛店店

摄影 杨柳 薛店店

 本网讯    为强化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推动后勤保障工作规范化,提升学生文明修养。19—23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副校长李富生等对校区后勤保障设施、教学场馆、学生宿舍、沣峪校区等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卫生、文明大检查。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军走访查看了校本部学生浴室、田径场、田径教研室、基建处、竞技体校、锅炉房及沣峪校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冬季供暖保障、办公场所修缮、教学场馆使用情况,了解了学生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慰问了后勤工作人员,鼓励大家要凝心聚力,尽职尽责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赵军询问锅炉房运行情况

赵军查看供暖设备运行情况

李富生查看了校本部学生宿舍卫生状况、用电安全、违禁电器使用、楼内消防设施、文明宿舍创建等工作,认真听取了学生对于学校发展、公寓基础设施建设和日常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建议,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提高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李富生向辅导员询问学生情况

李富生检查宿舍卫生状况

本次检查对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营造温馨和谐、创建文明宿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