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7:37 作者:马刘晓 摄影:马刘晓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杨柳 顾彬

摄影 马刘晓

本网讯    近日,校长朱元利在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许伟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组的陪同下实地检查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

朱元利一行对现场施工规范、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逐一检查,对施工工艺、工程细节、选材用料、外立面施工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他强调,工作组要对施工质量严格把关,规范施工现场管理,做好施工防护措施,保障施工安全;同时积极主动做好住户的思想工作,引导住户理解、支持和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据悉,我校家属区改造工程经学校后勤管理处(集团)多方争取,被列入西安市政府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此工程于2020年11月6日正式开工,竣工后,将全面提高学校家属小区给排水、暖气管网、楼宇外墙保温、楼顶防水、小区绿化、照明质量,为教职工营造更加舒适美丽的生活环境。

(审核:杨柳)